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喜迎国庆 情暖中秋”市标准化研究院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困难户活动
信息来源: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09-29 点击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国庆、中秋双节将至,带着对支部帮扶家庭的关心和牵挂,9月27日,市标准化研究院支部全体党员主动捐款,开展节前慰问,向困难户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送上节日的祝福。

  走访中,院领导与帮扶户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近段时间以来的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本次慰问,还为帮扶对象送去大米、粮油、月饼、牛奶及慰问金等慰问品。

  通过慰问活动,让贫困户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息,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关注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继续发挥支部的堡垒作用,把扶贫工作继续做深、做实。

 

【关闭页面】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