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标研院参加2019年物品编码科研与技术培训会
信息来源: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2019年12月19-20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在哈尔滨举办“物品编码科研与技术培训会”,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任张成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罗秋科主持本次培训会,来自全国物品编码分支机构的负责人和技术骨干近百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作为全国物品编码分支机构之一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张成海主任指出了物品编码科研与技术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当前工作的现状及不足,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罗秋科副主任介绍了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科研与标准化总体情况;编码中心技术研究部的相关技术人员分别就物品编码、二维码、物联网标识、产品追溯、电子商务与物流以及军民融合等领域的标准化做了主题演讲,详细的介绍了本领域重要的科研与标准化工作。此外, 各分支机构分别就各自开展的科研与标准化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本次培训会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物品编码领域科研与标准化工作水平以及服务商品条码系统成员能力,助力厦门物品编码工作实现新发展、新提升与新突破。

 

【关闭页面】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