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标研院受邀解读《政务服务中心进驻事项服务指南编制规范》国家标准
信息来源: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09-25 点击数:

  9月18日-9月19日,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全国政务大厅服务标准化工作组在江苏省南通市举办“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 优化营商环境”国家标准宣贯培训会,来自全国19个省107个城市的200多名领导、专家参加了会议。市标研院受邀在会上解读我院为主起草的《政务服务中心进驻事项服务指南编制规范》国家标准。

  市标准化研究院专家对《政务服务中心进驻事项服务指南编制规范》的背景意义、编写思路和制定过程等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围绕该标准的主要技术内容,结合案例对进驻事项服务指南编制的28个要素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本次标准的宣贯对各地政务服务中心人员准确理解和把握国家标准,推进新标准的实施,提高政务服务的质量和效率、提升政务大厅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市标研院将进一步拓展政务服务领域标准化研究工作,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提升政府服务水平发挥好标准化技术支撑作用。

 

【关闭页面】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