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标研院赴市会展局、市会展协会调研
信息来源:厦门市质标准化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08-01 点击数:

  近期,市标研院先后赴市会展局、市会展协会开展会展标准化建设工作的调研。市会展局发展规划处郑奕琦副处长、市会展协会郑智会长与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讨论。

  讨论中,市标研院详细介绍了国内会展标准化现状、会展行业标准体系以及相关标准的制定情况。市会展局、市会展协会分别介绍了厦门市会展业现状、旅游会展业千亿产业链的发展目标以及行业标准化工作情况。市标研院向两家单位深入了解了会展行业的标准化需求,研讨了如何通过“标准化+会展”推动厦门市会展业的国际化、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并就共同推进会展业相关标准的研制、两岸会展标准化合作交流、标准化助推厦门会展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调研为深入开展会展领域标准化研究,加强会展业标准化建设,促进厦门市会展产业素质提升、高质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页面】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