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标研院党支部荣获2018年度市质监局先进基层党组织
信息来源: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08-01 点击数:

  7月份,在厦门市质监局开展的评选、表彰厦门市质监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活动中,市标研院党支部被评为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

  近年来,市标研院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勇当排头兵 机关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获批成为国标委全国基层党组织党建标准化试点单位。作为典型单位在市直机关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暨党支部规范提升建设推进会上做经验交流发言。

  下一步,市标研院党支部将再接再厉,在新形势下继续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为实现质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页面】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