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参加国家标准立项评估会
信息来源: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07-23 点击数:

  7月19日,2018年第七次推荐性国家标准立项评估会在北京召开。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为主申报的《食品冷链物流温度控制要求》国家标准项目参加了会议答辩。

  会上,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适用范围、拟要解决的主要问题以及技术的先进性、创新性和产业化情况等多个方面向评估专家组进行了汇报,并回答了专家们的提问。与会专家对标准立项的必要性给与了肯定,标准立项评估结果将经专家组合议、国家标准委内部审核等后续评估环节进行完后予以公布。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将密切跟踪项目立项进展,积极推进标准的研制工作。

  自承担“两岸食品冷链物流标准化工作组”秘书处工作以来,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在做好食品冷链物流领域标准立项研究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和联盟标准的研制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后,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将继续探索研究,进一步提升食品冷链物流标准化工作的水平和能力,助力我国食品冷链物流产业蓬勃发展。

【关闭页面】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