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助推宗教活动场所实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登记制度改革
信息来源: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05-23 点击数:

  5月18日,厦门市民族与宗教事务管理局“宗教活动场所登记系统”上线运行,并成功核发了第一张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宗教活动场所登记证》。

  “厦门市宗教活动场所登记系统”是在“厦门市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服务平台”基础上开发的业务登记系统。该系统提供了在线采集用户信息,实现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实时赋码以及发证等功能;同时,该系统还实现了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等信息实时推送到“厦门市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服务平台”,并通过该平台向全市应用部门推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相关数据,大大提高了宗教组织在相关部门办理业务的时效性。

  随着“厦门市宗教活动场所登记系统”成功运行,使我市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改革的覆盖率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为我市的诚信体系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页面】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