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标研院组织召开“城市标准化创新联盟”标准研讨会
信息来源: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05-23 点击数:

  5月16日,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召开“城市标准化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标准研讨会。来自厦门、上海、郑州、黄石、义乌等地质监局、商务局、标准化研究机构、有关企业的专家和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标准起草组首先介绍了标准研制工作的背景、任务来源、目的和意义、编制原则、主要框架及具体章节内容。随后,与会代表对信用评价内容、信用等级表示方法及含义、信用评价流程、信用评价报告概要等标准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重点对信用指标体系各级指标项的确立、评分规则及各级指标权重的分配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为下一步标准的研制工作奠定了基础,后续起草组将继续做好标准研制过程管理、质量与进度控制等工作,以确保标准制定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关闭页面】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