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开展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主题联展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05-18 点击数: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5月15日及16日,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以党小组形式组织党员参观学习由市委统战部举办的 “薪火相传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厦门市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主题联展活动。

  此次主题联展回顾了70年前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发出召开政治协商会议、成立民主联合政府的号召,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民主人士热烈响应,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携手共进,继往开来的历史进程。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展由此揭开了新篇章。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参加主题联展,全体党员进一步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活动增强了学习效果。

 

【关闭页面】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