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质监局曾琳副局长到市标准化研究院开展领导班子考核及座谈征求意见
信息来源: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02-05 点击数: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对直属事业单位的监督管理,1月25日,市质监局曾琳副局长带队到市标准化研究院对院领导班子进行考核并开展个别谈心、征求意见。

  这次考核座谈主要围绕四个方面:一是了解收集基层单位对市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决定决议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对本单位领导班子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以及在讲政治守规矩和个人廉洁自律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三是对本单位领导班子总体运行情况和班子成员履职表现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的总体评价;四是了解直属单位对落实市委巡察整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考核座谈结束后,曾琳副局长充分肯定了院领导班子一年来取得成效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就新年度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关闭页面】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