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家质检总局科技计划项目《福建省生物质能技术标准体系与战略研究》通过验收
信息来源: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11-05 点击数:

    2017年10月31日,由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承担的国家质检总局科技计划项目《福建省生物质能技术标准体系与战略研究》顺利通过验收委员会验收。
    该项目对福建省生物质能产业、标准化现状及标准化发展战略进行了研究,构建了福建省生物质能技术标准体系框架及标准明细表,确定了今后一段时期福建省生物质能技术标准化研究的重点内容,对福建省生物质能技术标准化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为福建省生物质能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必要的技术支撑。
    验收委员会专家一致认为,项目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为构建生物质能标准体系框架提出了新的思路。项目成果具有良好的科学性、实用性和较高的推广价值。

【关闭页面】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