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标研院开展“关爱质量,情满重阳”敬老活动
信息来源: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10-31 点击数:

  又逢一年重阳时,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弘扬孝亲敬老纳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建设具有民族特色、时代特征的孝亲敬老文化”的重要讲话精神,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和工会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开展“关爱质量,情满重阳”活动。

  10月27日,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现场参观2017年厦门市质监局系统摄影书画集邮展,欣赏系统干部职工创作的展现品质厦门、美丽山河、和谐社会、温馨鹭岛的摄影、书画、集邮作品;之后,带着老同志沿着城市主干道,浏览市容市貌,领略厦门建设发展成果和自然风光;在翔安新区,老同志们登上香山,呼吸新鲜空气,眺望新区建设,感受美丽厦门的和谐发展蓝图,品味城市魅力。

  活动中,院党支部和工会认真组织、确保安全、结合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制定周密的活动计划,使离退休老干部充分感受到标研院大家庭的温暖,领略到厦门市城市发展的巨大变化。

 

 

 

 

【关闭页面】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