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政务服务中心进驻事项服务指南编制规范》国家标准顺利通过专家审查
信息来源: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09-19 点击数:

  2017年9月16日,全国政务大厅服务标准化工作组在北京召开了由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主持制定的《政务服务中心进驻事项服务指南编制规范》国家标准审议会议,审查委员会由12位来自国内知名院校、科研院所和行业协会的专家以及各级行政服务中心的代表组成,国家行政学院顾平安教授担任主任委员。

  会上,标准项目组向与会委员、专家汇报了标准的编制过程和主要内容,审查委员会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了逐条逐句的讨论和审议,并提出修改意见。经过认真讨论,审查委员会认为该标准具有科学性、可操作性、创新性,有利于规范服务指南的编制,提升各级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和管理水平,为窗口人员依法依规服务、方便群众办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服务型政府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在技术内容上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接下来,标准项目组将按审查委员会所提出的要求,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修改完善,尽快形成标准报批稿上报。

 

【关闭页面】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