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标研院开展员工业务能力提升专项培训
信息来源: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09-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业务素质和标准化工作能力,9月8日,市标准化研究院特邀市质监局标准化处张成林处长为员工开展专项业务培训指导。

  张成林处长结合市标研院近期编制的《户外广告及户外招牌设施设置技术规范》、《公共服务领域英文译写规范》等厦门市级标准编制过程中出现的个别问题,对照相关标准提出了改进建议,并且,分享了对标准文本的结构和编写以及标准编制说明的理解;同时,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的解读,重点讲解了当前标准化工作的政策环境、厦门市标准化工作重点和方向以及如何结合实际需求,加强内部沟通协作,提高标准化工作质量。

  通过此次培训,有利于我院员工更好的理解和掌握标准的编制,更全面地了解新标准化法的相关要求,使员工的业务水平和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关闭页面】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