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冷藏、冷冻食品物流包装、标志、运输和储存》国家标准启动会在京召开
信息来源: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09-07 点击数:

  2017年8月30日,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参与起草的《冷藏、冷冻食品物流包装、标志、运输和储存》国家标准启动会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太古冷藏仓库有限公司、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七家起草单位参会。

  《冷藏、冷冻食品物流包装、标志、运输和储存》是在原国家标准GB/T 24616—2009《冷藏食品物流包装、标志、运输和储存》整合GB/T 24617—2009《冷冻食品物流包装、标志、运输和储存》的基础上,结合食品冷链物流最新发展现状,对GB/T 24616—2009进行修订完善。会上,起草组听取了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张金梅博士对标准的立项背景、重要意义、前期工作情况、标准文本及编制说明的介绍,深入研讨了标准名称、范围、主体框架和具体条款,并就后续分工和调研计划等工作做出安排。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冷藏、冷冻食品物流包装、标志、运输和储存》国家标准制定工作的全面启动。下一步,市标研院将按照工作安排,继续进行标准调研和数据收集补充等工作,进一步修改完善标准,保质高效地完成编制工作。

【关闭页面】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