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标准研究 > 标准科研项目
《厦门特色美食制作规程 第11部分:煎蟹》等4项厦门市地方标准研讨会召开
信息来源: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11月20日,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召开《厦门特色美食制作规程》系列标准《第11部分:煎蟹》、《第14部分:香泥藏珍》、《第15部分:馅饼》、《第16部分:海鲜酱油水》4项厦门市地方标准研讨会。来自福建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厦门市餐饮行业协会、厦门悦华酒店、厦门市周灌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厦门市思明区吴再添小吃店、厦门南普陀素菜馆、厦门丙洲煎蟳大酒楼、厦门小眼镜大排档八家单位的专家和代表参加了研讨。

 
  会上,起草组首先介绍了标准的立项背景、起草过程、调研情况和主要内容。随后,与会专家对标准内容进行了逐条讨论,就煎蟹、香泥藏珍、馅饼、海鲜酱油水的原料要求、传统制作过程和工艺、感官要求、制作过程卫生要求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接下来,起草组将按照研讨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标准内容,并征求行业意见建议,确保标准内容科学合理,并能充分体现厦门特色美食传统制作工艺。
【关闭页面】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