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标准研究 > 标准科研项目
《厦门特色美食制作规程 第3部分:同安封肉》等4项厦门市地方标准研讨会召开
信息来源: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5-14 点击数:

  2019年5月8日,市标研院召开《厦门特色美食制作规程 第3部分:同安封肉》、《厦门特色美食制作规程 第4部分:姜母鸭》、《厦门特色美食制作规程 第5部分:土笋冻》、《厦门特色美食制作规程 第6部分:炸五香卷》4项厦门市地方标准研讨会,来自福建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厦门市餐饮行业协会、台湾地区中华美食交流会、厦门市旅游协会烹饪分会、厦门市同安区薄饼嫂美食园、厦门市阿嘉食品有限公司、厦门三都食品有限公司、佳味馆(厦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企业代表十余人参加了研讨。

  会上,起草组介绍了标准的调研起草情况、标准内容以及总体进展。随后,与会专家就标准内容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起草组将按照研讨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标准内容,并征求行业意见建议,确保标准内容科学合理,并能充分体现厦门特色美食传统制作工艺。

 

 

【关闭页面】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