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标准研究 > 标准科研项目
台湾地区标准化(厦门)研究中心通过总局验收
信息来源: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12-04 点击数:

  11月23日,经国家标准委组织的专家组现场验收评审,台湾地区标准化(厦门)研究中心以优秀等级(92.67分)提前通过验收。

  专家组对照《筹建任务书》要求,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资料审查,专家组一致认为,厦门市质监局、市标研院高度重视台湾地区标准化(厦门)研究中心筹建工作,组织措施得力、筹建工作到位,围绕台湾地区的标准化发展战略与规划、标准化体系、标准化重点领域与热点前沿问题,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研究工作,建立了台湾地区标准化信息服务平台,定期跟踪台湾地区标准化动态,为两岸标准化合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台湾地区标准化(厦门)研究中心,是2017年12月14日经国家标准委批准筹建的,这是自2015年以来我局坚持边筹建、边申报取得的重大突破。台湾地区标准化(厦门)研究中心通过验收后,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提升研究能力和服务效果,努力建设“立足厦门、服务两岸、面向全国”的台湾地区标准化国家级研究基地和业内权威平台,更好地为促进两岸经济贸易发展提供标准技术支撑。

【关闭页面】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