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标准研究 > 标准科研项目
国家质检总局科技计划项目《跨境电子商务生鲜农产品质量安全影响因素与关键标准研究》通过验收
信息来源: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12-14 点击数:

  2018年12月12日,由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承担的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科技计划项目《跨境电子商务生鲜农产品质量安全影响因素与关键标准研究》顺利通过验收。

  项目在调研我国跨境电子商务生鲜农产品质量安全现状的基础上,分析了跨境电子商务生鲜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的影响因素,同时,根据跨境电子商务对生鲜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的现实需求,研究制定了跨境电子商务生鲜农产品质量安全控制相关标准8项,并对跨境生鲜农产品电子商务及其标准化发展提出了对策建议。

  验收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为生鲜农产品在借助跨境电子商务这一新型贸易模式流通过程中的质量安全提供了保障,为我国跨境生鲜农产品电子商务的发展、政府监管和企业服务能力的提升发挥了重要的标准化技术支撑作用。项目研究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其成果具有良好的科学性、实用性和较高的推广价值。

【关闭页面】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