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标准研究 > 标准科研项目
两项福建省地方标准通过审定
信息来源: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09-04 点击数:

  2018年8月31日,福建省地方标准《食品冷链物流 储存、运输、销售温度控制要求》和《食品冷链物流 多温共配技术与管理规范》审查会在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召开。会议由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主持,厦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厦门市商务局、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福建省物流协会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及标准审查专家共21人参加了会议。

  审查组专家认真听取了标准起草组关于两项标准主要内容和编制过程的说明,并对标准进行了认真审查,一致认为:标准起草组在对福建省食品冷链物流行业发展现状进行了充分的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完成的标准(送审稿)切合福建省食品冷链物流发展政策要求,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标准的制定和实施有助于促进福建省食品冷链物流技术进步和规范企业操作,保障食品质量安全和消费者身体健康,提升福建省食品冷链物流行业的整体竞争力和标准化水平。

  会上,专家组一致同意标准通过审查,建议报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推荐作为福建省地方标准发布实施。

【关闭页面】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