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标准研究 > 标准科研项目
《户外广告及户外招牌设施设置技术规范》厦门市标准化指导性技术文件正式发布实施
信息来源: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10-12 点击数:

  2017年10月1日,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为主制定的《户外广告及户外招牌设施设置技术规范》厦门市标准化指导性技术文件正式实施。

  该标准根据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结合本市实际情况,规定了户外广告及户外招牌设施的术语和定义、分类、设置、设计与制作、施工与验收、维护与保养、安全检测等技术要求,具备系统性、协调性、科学性、可操作性与前瞻性的特点。该标准的发布实施,将有助于统一和规范厦门市户外广告和户外招牌设施的设置,确保户外广告和户外招牌设施安全可靠,营造规范有序、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下一步,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将结合工作的实际需要,切实开展好标准后续的宣贯和实施推广工作。

【关闭页面】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