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标准服务 > 办事指南
标准文献服务
信息来源:厦门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4-08 点击数:

  1、 柜台服务

  用户查阅各种国内外标准目录,根据标准分类查找所需标准号;或使用电脑检索系统,通过输入关键字、标准号、替代标准、采用标准等方法查找所需的标准号,再通过电话、传真、邮件、上门等方式提供所需标准号给窗口服务人员,由窗口服务人员提供标准文本复印件或原件给用户。

  2、 网上服务

  为了提高标准信息资源的利用率,充分发挥标准信息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方便厦门市的企事业单位,标准化院开发了"厦门市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bz.xmis.org.cn),作为其网上服务门户。利用标准信息服务平台的标准题录免费查询系统,任何用户都可以通过标准号、关键词等路径一次检索到所有相关的标准题录。对于标准化专业人员,标准信息服务平台还提供了专业版标准查询系统,利用这套系统,用户可以通过CCS分类号、ICS分类号、标准组织、被采用标准等进行多功能组合查询。 

  该平台采用会员注册登记制,普通用户若无注册,只能进行标准目录的查询,如果用户在标准信息服务平台注册了个人信息,就可以免费成为厦门市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的注册会员,注册会员经缴纳资料费后即可通过平台订购原版标准、下载所需标准全文文本,每次订购、下载标准后就会扣除相应的费用。

  3、 标准远程出版服务

  200811月,中国标准出版社授权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开通了“标准文本数字打印系统”,实现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同步发行。可以为用户提供正式版的国家标准和部分行业标准。

标准文献服务收费标准

服务项目

收费标准

非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标准下载

国内标准

基本价格(5元)

价格=0.8*(基准页单价*页数+基本价格)

 

0.6*(基准页单价*页数+基本价格)

 

基准页单价(1元)

国外标准

基本价格(10元)

基准页单价(2元)

打印

国内外标准

价格=0.6元*页数

出版

国内标准

按发行价收取费用

【关闭页面】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