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WTO/TBT > TBT通报
美国修订国家允许物质和禁止物质清单
信息来源: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03-20 点击数:

  2018年01月19日,美国修订国家允许物质和禁止物质清单,本法规提案修订美国农业部(USDA)有机法规的国家允许和禁止物质清单(国家清单)条款,以执行由国家有机标准委员会(NOSB)提交给农业部长(秘书)的建议。本规定拟修订国家清单上允许有机生产或处理的17种物质的使用限制:微量营养素;洗必泰;杀寄生虫剂;芬苯达唑;莫西菌素;甲苯噻嗪;利多卡因;普鲁卡因;蛋氨酸;辅料;海藻酸;香料;巴西棕榈蜡;氯;纤维素;色素;和甘油。法规还提出在国家清单上增加16种允许有机生产或处理的新物质:次氯酸;氧化镁;鱿鱼副产品;活性炭;硼葡萄糖酸钙;丙酸钙;可注射的维生素、矿物质和电解质;高岭土果胶;矿物油;丙二醇;酸化亚氯酸钠;硫酸锌;乳酸钾和乳酸钠。此外,法规提案将植物源杀虫剂鱼藤酮列为有机作物生产中的禁用物质。最后,法规提案去除伊维菌素作为有机畜牧生产中允许的杀寄生虫剂。

【关闭页面】 【打印】 【收藏】